星を落とす

查看个人介绍

谢谢cp光顾嶋田超市的盆友!!谢谢入了我的本子的盆友!!(哭泣

但这次本应该每本一张的无料明信片出了小意外,不是每位买本子的都收到了实在抱歉…而且见本它在第三次被不小心拿走后终于一去不复返…要是买走见本的姑娘看到了可以联系我换本子……(土下座





接下来让我随意re个小po(<ゝω·) ~☆


麻吉是没想到能带着本子参cp、滑哥!我好激动!!

跟着若叶姐姐滑滑姐姐惭愧姐姐(。)一边聊着平凡之路一边一起飞,飞到了混乱神秘的手工小作坊,见到了老打人的咩哥、可爱到炸裂的柱柱、踢翻了蛋糕的靠谱的肉哥(。)、伟岸无边的鸭町,get了小礼物、吃了没被打翻的小蛋糕,玩弄了大王毛巾(。)……躺在若叶姐姐怀里依然觉得这一切是那样的不真实、滑哥!我好激动!

第二天、拖着本子穿着围裙走进了光大。卖了东西、买了东西、收到了东西、送了东西、吃了东西、拍了照片、扭了扭蛋,见到了多位网络世界里虚幻的朋友(才不是)却也错过了一些本能见到的朋友…不过、我们还有的是机会!晚上跟若叶滑哥惭愧菠兹去吃了能让人自带美味二字背景的排骨跟小笼包,畅聊了及川过膝长靴跟开金杯的嶋田店长、看了包包子的peter老师,欢喜乐无边。

终于是与好菠兹好黑卷相遇!美丽的好菠兹、可爱的好黑卷,原谅我网络上放荡不羁见面却不造怎么聊天好,待我们日后逐步加深这羁绊!绊!绊!!

第三天早上,睡梦中的我并没有被早起梳妆忙的姐姐们吵醒,却在那只小红毛走进房间时彻底清醒,天呐鸭町,我要拥抱你洁白的羽毛,跟若叶一同脱下你潮湿的雨靴、紧紧抱住你的大腿,甘做你的女粉。

后来去了人民广场吃炸鸡(没有)不停的被咩哥殴打(没有)拍摄了民国肉滑、在寻找风云再起的时候被邪恶的大人们捉弄了一番,哦,那只咩、那块肉,你们造吗,我很受伤。然后玩了风云再起(。)拍摄了pikapika的大头贴(哈哈哈哈。)晚上大家住在了美丽的柱柱的美丽的家,谢谢柱柱跟柱柱妈妈,包容我们这么浪这么造,还有那样可爱的奥巴马,忘不了你的口水跟肉垫。还一起看了熟肉跟威风堂堂(。)晚上集体睡在大通铺(被咩哥睡了。),麻吉like a team。

最后一天睡到爆,吃了柱柱妈妈做的佳肴,玩狗、画签绘、在房间各个角落拍摄留下我们的笑脸。那块肉、那只鸭,你们邪恶的笑脸,我一辈子不会忘却(微笑。)还有惭愧姐姐,请鞭打我,也请让我带你瘦起来(

最后的最后,我们挥手告别,奔赴到一如既往的平凡之路。

啊,真是幸福甜蜜的回忆。不过关于地位,我觉得……谦虚也是美德呀(微笑

评论(12)
热度(22)
©星を落とす | Powered by LOFTER